寻初.

当人间体们围坐在一起欣赏自己的爱情上【主平成+新生代】

私设如山 前面一些套话我直接复制了我自己写的另一篇观影体了~

平成:古娜信良墩梦 令和:凯伽奈(?)遥洋 陆叶  由于太长了所以各自的篇幅都不大一样




这里似乎是一个很神奇的空间。位子围成一个圆,不一会儿所有人就自动入座了。

“这里是哪里啊....?”跌跌撞撞的朝仓陆刚坐下就发出了疑问,结果发现自己左手是红凯前辈,右边是遥辉。他还没来得及下惊讶,左边的红凯就突然有些意味不明的喊了“伽古拉。”

朝仓陆顺着红凯的目光看去,伽古拉落座在红凯的身边,伽古拉倒是没搭理老伙伴红凯的招呼,反而朝遥辉挑眉笑了笑。

“队长!你怎么也在这里。”遥辉高兴的甚至和伽古拉摇了摇手,伽古拉忽略了有些不满的红凯,继续笑吟吟的说道,“不知道啊,我刚还准备给我的树浇水呢,结果浇到一半就来了。”

“欧斯,队长还在养那棵树吗?”

伽古拉点点头,红凯看着伽古拉,想开口说些什么,却最终什么也没说。

在旁边就是朝仓陆并不熟悉的三个人,不过大古很快就善解人意的率先进行自我介绍,“我叫真角大古,他叫飞鸟信。”

飞鸟朝着红凯点头致意了一下,望向伽古拉古怪的神情,还是决定等离开这里后在进行道歉。

高山我梦一脸好奇的打量这个神奇的空间,“你们好,我叫高山我梦。我想,我们应该弄清楚,我们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





似是回应我梦的疑惑,突然中央出现了个屏幕,“欢迎来到异次元空间。观看完本视频后会自动放大家该去哪就去哪,同样也会满足大家一个心愿。”

“视频?”我梦不解的提出疑问,遥辉也迷惑的挠了下头发,“是我们的战斗视频吗?”

“NONONO,都什么年代了,你们果然不愧是光之英雄们,脑子里整天除了打怪兽还有没有别的东西!!”

红凯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瓶弹珠汽水,熟练的拧开后喝了一口,“有啊,还有我的弹珠汽水。”

小陆也举手发言说,“我知道了,难道是看闪光侠!”

屏幕上的系统发出了巨大的“.......”

大古在思考些什么,至于我梦,肯定脑海里才回想一大堆物理公式量子学之类的东西。

全村最后的希望就在大古身上了,系统也眼巴巴的看着大古,等待他说出正确答案,不然这也太尴尬没有逼格【bushi】了。

大古犹豫了很久后,“是...和我们自己本身有关?与我们的力量无关,对吗....”

出现了个大大的√号,“不愧是大古,不愧是奥特系列第一对官配HE的男主,大古就是不一样。”

大古虽然没听懂系统说的话,但是感觉是夸的,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

“哎,官配?HE?”大家都发出了疑惑。

“咳咳,不重要,让我们看下去。本视频又名《不要在奥特曼里搞BG》,《奥特曼官配的100种BE方式》《逃婚的10086种方式》”





最先出现的是遥辉和洋子。

“哎,是洋子前辈哎。”遥辉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伽古拉如同看儿子女儿一样的看着视频。

洋子前辈最爱的就是掰手腕了。

视频上回放着一幕幕遥辉与洋子前辈的相处片段,光掰手腕就出现了好几次,弹幕全是“遥辉这个憨憨难道没发现洋子一直在给他机会,让他和她掰手腕吗”

“救命啊,遥辉洋子也太甜了吧”“小情侣又开始约会了”

看的遥辉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小陆一脸偷笑的说,“哦~原来遥辉和洋子是这样的关系啊...”遥辉立刻打断,“没....我和洋子前辈只是关系很好的战友而已。”

伽古拉立刻轻笑着撇了一眼遥辉,“啊....看不出来啊,原来我们遥辉对洋子是这种感情啊.....”“队长!”

屏幕里则是最后一场扳手腕,遥辉终于赢了洋子一次。

屏幕里的遥辉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发出感慨,“太好了....太好了。”

洋子看着遥辉的兴奋,没有说话。

“我终于赢了。”他说完后渐渐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抬头看向了洋子。

“赢了你....我岂不是要和洋子前辈结婚了啊。”

弹幕此刻又全部变成“囍”“结婚”“民政局搬来了”“严禁奥特逃婚”

大家也都有些饱含深意的看着坐在他们中间的遥辉,遥辉不知道是尴尬还是害羞只能尬笑,最后遥洋分离的时候,弹幕迅速略过了一句不起眼的“怎么也学飞鸟逃婚啊”,大部分人都没注意到,只有飞鸟刺眼的看到了。

他有些情绪不明的没有在看向大屏幕,不知在想些什么。

弹幕又很多人都在刷“给我每年回家12次”

伽古拉似笑非笑的望着遥辉,“打算一年回去几次啊?”遥辉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数字,有些小声的似乎在和泽塔交流到底一年回去几次。




下一个笑不出的就是朝仓陆,屏幕出现了大大的“新生代后宫第一人---银河帝国太子朝仓陆”,一看到后宫,就连一向呆呆的我梦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大家看向朝仓陆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啧,现在的年轻人啊....”伽古拉佯装叹气的说道,小陆有些坐立难安的挠挠头,“这....这是什么鬼啊...”

屏幕上出现了来叶等女性角色,不得不说朝仓陆看上去和每个女角色都很配....但是视频里为什么混入了佩嘉。

弹幕全是“笑吐了,小陆不要面子的吗,为什么佩嘉也在里面。”

“佩嘉才是正宫好吗哈哈哈哈给我把银河帝国太子妃打在公屏上!”

遥辉小声问道银河帝国是什么,凯身为博学多才的宇宙人立刻答上了,“就是邪恶奥特曼贝利亚所建造的帝国。”

“哦哦,那银河帝国太子指的是捷德吗?”

弹幕又开始恶搞了,“朝仓陆可是不好好当光明的奥特曼就要回去继承银河帝国的人。这就是凡尔赛吗,我也想当小陆的后宫!!!”

大古有些不合时宜的好奇的问了一句,“那个,所以你最喜欢里面的哪个人啊?”

朝仓陆脸爆红,毕竟才刚刚成年....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来。

不过来叶的名字已经第一时间涌上心头了。




“凯奈很好嗑,伽奈非常好嗑,最重要的是,凯伽也好嗑!”

伽古拉一脸嫌弃的拍拍身上沾到的关于刚才红凯过于激动吐出的弹珠汽水,随后似笑非笑的盯着屏幕道:“啊,是奈绪美小姐.....”

画面中全是三个人互相交织出现的画面,其中包括经典名场面之打一拳再迅速抱上,弹幕全是“学会了,打完立刻抱上去防止回手。”

红凯略微不自然的挠挠头,他当时只是下意识想抱了,所以才抱了,不过被弹幕这么一说也的确有点搞笑。

看到弹幕说的什么美人落泪,伽古拉撇撇嘴,嘴里碎碎念着“我明明是个坏人”。

遥辉则看的目瞪口呆....队长,原来以前....是这个样子的吗?

尤其看着队长甚至近乎疯狂的模样,“你与我早已经历了无数的沧海与桑田, 无论是钻石新星的爆炸, 还是黄金银河的极光, 这些回忆终究会消失的, 就像群星一样最后都会消失不见。”

伽古拉这才注意到遥辉的神情,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红凯拧开弹珠汽水又喝了一口,拧盖子的时候手有些抖,也不知低着头在回想些什么。




下篇是平三爱情篇啦~

评论(51)

热度(53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