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真正的光【迪卡/卡穿越到tv】

如果卡蜜拉穿越到了tv51集 



周围的人好像都看不见她,她是顺着人群的方向逆行者。

这里她很陌生,却仿佛有人在指引着她前行。四周不断响起的警报,浓厚的带有闪电的黑雾伤不到她一分。

卡蜜拉思索着,她应该只是个灵魂,肉身理应还被封印在露露耶。

“快逃啊”“往这里跑”“请全体TPC成员尽快登陆亚特迪斯号”嘈杂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朝卡蜜拉涌来。

这里原来是新时代人类的防卫队。卡蜜拉来不及细细打量新时代防卫军的武器,虽然她一向噗之一鼻,但是黑雾涌现的太快了,很快就遮盖损坏了一切。

这里的黑暗能量非常浓厚,甚至超过了卡蜜拉自身。

卡蜜拉顺着最深处走去,被损坏的最严重的地方理应是指挥室这个中枢地区。她看到了几个与普通TPC成员打扮不一致的人跑出来,脸上尽是急切之情,估计是去驾驶刚才广播里说的亚特迪斯号吧。





她进入的一刻,居间惠若有所思的朝着卡蜜拉的方向看了一眼,虽然她看不见卡蜜拉,但是幽怜的血统使她的直觉向来很准。

有什么别的东西进入了这里。

但她此时也顾不得细想了,她要忙着拉走丽娜,这里太危险了。

同时,她也有义务劝诫大古。

卡蜜拉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拥有着与迪迦相似面貌的人类,身上散发出来了温润的气质,这点也与迪迦殊途同归了。但是这一刻却流露出了一种赴死之心。

她还是不懂,指引她前来的人是谁?

是幽怜的后代,还是这个继承了迪迦躯体的人,亦或者都不是?

目的是什么?想告诉她些什么?

“可是大古队员,你没有义务,却面对一个根本赢不了的敌人的。”

“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大古没有回头,只是平静的说。

他们的敌人是这个黑雾?不,准确的说是放出黑雾的东西。这个年轻人挺狂妄的啊,连卡蜜拉自己都不会说这种话。

他最后消失在一片光芒中,卡蜜拉看着熟悉的迪迦躯体,万分怀念。

却也这才发现外面的情形。



地球...怎么变成这样了?一眼望去的黑暗,见不到一丝光的黑暗,无数的佐加在阻拦着这个叫做大古的人前行。

卡蜜拉看着他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来消灭这些阻挡他飞去迎敌的怪兽。

她虽然也憎恨光明,但地球是她的母星,没有阳光的话植物是无法生长的,地球无法没有阳光,她也接受不了有人将地球弄成这样。

年轻人身上爆发了让卡蜜拉都惊艳的决心与能力。

还不错嘛,卡蜜拉这么评价着,有资格能够使用迪迦的躯体。





如果说之前的卡蜜拉仅仅只是作为一个看客,那么看到加坦杰厄的瞬间,她变得严肃了起来。

这不同于旧时代的任何怪兽。

加坦杰厄不愧是幽怜后代所说的“黑暗的支配者”,这浓郁又令人绝望的战力,卡蜜拉很清楚,即使是迪迦本尊在这里,也未必能赢得了。

更何况是光之血统的后代所继承的迪迦躯体。

她出于好笑的心态说道,“你赢不了他的。”

大古在脑海里听到了这句话,尽管他不知道是谁,也许又是一个和桐野一样的异能者?但他并没有理会,只是握拳,做出了战斗姿势。

卡蜜拉有些佩服的挑眉,看来正如幽怜的后代在指挥室说的那样,这个年轻人,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的。





卡蜜拉的笑容逐渐凝固,她不理解这个年轻人为什么始终不放弃。

为了保护弱小的人类,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真的值得吗?

直到迪迦再次变成石像,沉入海底。

卡蜜拉虽然被大古的精神有所打动,但也仅仅只是钦佩,她仍然无法理解光明的意义。

人类可笑的还想要救援,可惜失败了。

难道地球就要这样灭亡了吗?广播里的人是这么说的,卡蜜拉听到后也若有所思,正当她思考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她的本体从石像中出来,和加坦对战时,令她感到不可置信的事情出现了。

好多的光芒,无数的光芒,从世界各地涌来。

注入了迪迦的石像中。

卡蜜拉变了脸色,因为她竟然也能感受到这种灼热的光芒,她明明,明明,最讨厌光了不是吗。

在看到迪迦又复苏的时候她甚至松了一口气,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

但好像,她好像也有点能理解--------

什么是光了。

原来弱小的人类也能拥有这种强大的力量吗?这种场景,饶是卡蜜拉也是第一次见,这与黑暗的力量完全不同。

这是力量,是温暖,同样强大的。






待她的灵魂再次回到晦暗的石像中,陷入沉睡。

下一次她的苏醒,便是石像的封印解除。

到时,她是否还会有什么改变呢?她会不会,会不会....




ps:一个没头没尾的小脑洞 随便写了点 

失踪人口回归 好想大家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