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归来【戴拿/信良/he】

“奥特曼总是孤独的  没有人会询问他们的过去 只会感谢他们的出现。”




又拯救了一个星球,告别了一个星球热情的居民后,飞鸟信一如既往的飞离了此地,漫无目的的朝着下一站继续飞翔着。

脑海里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涌现了这句前辈曾经教导他的话,是谁说过的呢?

好像是在一次战斗过程中,一个献祭了的前辈对他所言的吧。

而飞鸟甚至连这个前辈真实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

以后等到他死去以后,是否也无人知道他叫飞鸟信呢?用看向神的表情眼神来看望着高不可攀的戴拿,却无人知晓戴拿也是由人变的,即使这个人与戴拿是一体的。

还是别乱想了,飞鸟信长叹一口气,又重新振作了起来,朝着远处飞翔。

一阵耀眼的光芒使他睁不开眼,他下意识的用手捂住眼睛,便失去了知觉。




他苏醒的时间很快,等他睁开双眼立刻坐起来时,发现在医院里。

他迅速打量了一下周围,窗台上放着的绿植,自己身上的病号服,手上挂着的留置针,熟悉的白墙壁.....

这是在,地球?

很快就有护士过来了,“快躺下,你怎么起来了啊。”

是熟悉的日语,飞鸟信感到了一阵亲切,可常年战斗的习惯让他仍然保持了高度的警惕,说不定是什么幻境呢。

可又有些贪恋,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忆在地球的点点滴滴了。

“这里是哪里?”飞鸟信问道,护士合上了飞鸟信的诊断单,朝着他微笑道,“这位先生,你晕倒在了TPC的基地门口,这里是TPC哦。”

.....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萌发了出来。

难道他,难道他,回来了?

‘TPC....?那,supergus还在吗?’护士一脸疑惑的望着他,正好真由美从病房外的走廊走过,护士看到后就连忙走过去朝真由美耳语了几句。

真由美翻看资料的手一停,朝着护士说,“你先去忙吧,我过去看看。”




“飞鸟....居然真的是你。”看到老熟人后的飞鸟信欣喜若狂,自己终于回来了吗。

终于可以,不用在宇宙中漂泊了吗,终于回家了吗。

“我马上联系良队长他们。”来不及多寒暄几句,真由美就高兴的匆匆离去。

什么嘛...飞鸟迫不及待的现在就想看到,他一咬牙,将手上的输液管给扯掉,希望真由美护士长等会儿不要大发雷霆的好。

他依照着自己记忆中的路线前去中枢地区,发现TPC基地真是改变了很多,他都差点绕进去,甚至还求助了几个职工,职工都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不过看到了飞鸟信身上的队服,就还是帮他指路了,嘴里嘟囔着“super gus现在选的人都是路痴吗”。

飞鸟信跌跌撞撞的来到了指挥室。

不知道为什么,一路走过来好像都没有这一刻内心的紧张。

良会在里面吗?还有其他队员....幸田现在是副队长了吧,也应该会在里面吧。

不知笑着近乡情怯,仍无可避免。

没等他准备进去,感应门已自动打开,有成员正准备往外。

飞鸟信尴尬的挠挠头,和那个成员大眼对小眼,熟悉的声音刚挂断电话,“这样吗,我知道了。”

原来是良刚接到了来自真由美的电话。

她站在指挥室里面,看着站在外面的飞鸟信。

飞鸟腼腆的朝她挥挥手,良却跑了过去抱住了他。

“混蛋,原来,原来你还知道要回来吗....”说到后面已经泪不成声了,只有抱着这熟悉的怀抱,感受到温度,她才能够确定,这不是她做的一场梦,而是飞鸟信真的回来了。

后来呢?





飞鸟信陪由美村良走完了短暂的一生。

他在夕阳下望着由美村良的墓碑,然后转身朝着宇宙再度出发。

作为飞鸟信这个人类,他已经无憾了,接下来的旅途,是为了拯救更多的人,为了保护更多需要保护的人。

身为戴拿奥特曼的路,还长着,远着。

戴拿再次飞离了地球,朝着希望前行着。

评论(3)

热度(22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