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当人间体们围坐在一起欣赏自己的爱情下【主平成+新生代】

平三篇到啦



“都让开,都让开,理工直男也有爱情!” “梦敦kswl”

我梦看到这些文字后楞了一下,凭借着超强的逻辑....如果他是那个“梦”的话,那个“敦”就是....

敦子?我梦有些不知所措的将头低了下去,像个鸵鸟一样。

画面上出现了敦子和我梦一起吃冰淇淋的画面,遥辉看到后也插了一句,“原来前辈们也喜欢吃冰淇淋吗!我还以为只有洋子前辈喜欢吃呢。”

我梦抬头暼了一眼屏幕,尴尬的挠挠头,局促不安的样子把小陆也逗笑了,原来即使是前辈们,在恋爱这方面,也一样不擅长啊。

“名场面之敦子折笔 ”“奇怪的心灵感应”“梦回古娜好吧”

怪不得当时自己和凯瑟琳在一起的时候总觉背后凉飕飕的....原来如此啊。

我梦此时额头有些冒汗,不过他在迟钝,也好像领悟出来了,敦子喜欢他这个事情。即使后来和箭鱼队一起出行时,周围人对自己和敦子的调侃,自己当时好像也只是害羞的没有明面回应。

而对战佐格的前一刻,敦子哭着来找自己说,那一瞬间,是想要抱她的吧,想要擦掉她的眼泪,然后说些什么呢?

在没有战胜佐格,拯救地球之前,他将一切话都咽了下去,最后只能在敦子哭着的眼神中和藤宫前行。当时心里的酸涩是不是,或许也带有了心疼敦子的情感呢?

我梦好像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奇异的空间了,他身为这里面,最具有理科思维的科学家,好像的确,在某些方面过于迟钝了。

今年他已经三十了,也的确需要考虑一下终身大事,给敦子一个明确的回应了。

他明白该怎么做了,想到如此,他长舒一口气。

一直以来他都过于迟钝了,他欠敦子太多了。

回去就立刻去找敦子吧,把一切研究往后推,敦子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秒还在梦敦甜蜜,下一秒就切换到了信良。

“我只是想到,能和这么漂亮的前辈一起作战,想想就开心啊。”是当初在选拔的时候,飞鸟信怀念的看着这一幕,这也太久以前了,当时...

当时的自己还是个意气风发,什么都不懂的热血青年。

“平成最浪漫的告白”“真奥特表白名场面”

没有什么比在强大到能吞没整个太阳系的恐怖敌人面前毫不犹豫的冒死也要去救她,呐喊出“我只想守护你”,接着一拳打破不可能打破的屏障来救下心爱的女人,用掉了唯一一次能活命的奇迹型的光之巨人更具震撼与浪漫主义的存在了。(这段话改编自微博一个信良er写的)

“对心爱的人说 早点回来 这个梦想 是我从小就有的。”

当时的飞鸟信同样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不知道能否战胜无法战胜的苏菲亚,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他什么都不敢回应良,只敢哽咽的轻轻的喊了她的名字,“良”。

两个人随后默契的都没在谈这些。

在大爱面前,个人的情爱并不重要了。他们是战友,是可以毫不犹豫的交付背后的存在,同样也是,互相将互相珍藏在心底的人。

大古是知道飞鸟后面没有回来的,至少二十年没回来。

他拍拍飞鸟的肩,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飞鸟。他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如果是他,他.....大概也会选择光之战士的宿命,但同时又有些幸运,还好他和丽娜有一个幸福的现在与未来。

“飞鸟他,会回来的。”良已经哭的眼眶通红了,有些自欺欺人的说着。

即使后面匆匆见了一面,看着飞鸟往前走的背影,四十岁的由美村良还是哭了。

会追上他的吧?可是....如果她死之前都没有追上呢?

飞鸟有些情绪激动的站了起来,他有一种,很久没有过的冲动了。

时光磨平了他的棱角,同样也将他的热血藏了起来,多了几分稳重。

他总是在穿梭一个又一个的时空,拯救一个又一个的星球,守护一个又一个的微笑,可是,他最该守护的那个人,却一直在等他。

他已经...已经离开....自己的家二十多年了。

伽古拉有些意外的看着飞鸟信此时的失态,看来奥特战士也有无能为力的事情吗。

他不是奥特曼,所以他救不下御言,而飞鸟正因为是奥特曼,所以回不去家。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小字,“只要你想,观影结束后,我们会想办法把你送回家的。”

飞鸟信怅然若失的说着“谢谢”。

路比岁月长,心事更无从说。




“奥特曼第一个he的bg官配来啦!!” “随500份子钱”“看到标题就知道是大古丽娜了” “下辈子也永远在一起吧”

最后一个果不其然的是自己。

额感谢弹幕,将他和丽娜的完整恋爱线都串起来了。

甚至还把自己当时学习丽娜,队服背后只有名的事都抖出来了。

这也...放的太详细了点。

和基里艾洛德人第二次战的时候,果然丽娜就知道了啊。从后视镜看到了吧。

要一直装着不知道自己就是迪迦,直到佐加出现后在完整爆发出的情感。

真好,在看了前面那么多人间体与他们的爱情后,大古不由得觉得自己很幸福。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运,哪怕作为迪迦,要承受那么大的责任和痛苦,他也觉得很幸福。

看到自己和丽娜结婚时的吻时,整个空间里的气氛有些奇怪。

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纷纷看了过来,大古憨憨的笑了一下,没把自己其实和丽娜儿女双全的事情也说出来。

这里...咳咳,怪不得之前一些奇怪的词,说自己什么情商最高,最会谈恋爱....



观影结束。

有的人要回到日思夜想的家,有的人要去坚定的表达情意,有的人又像平行线一样的朝着相反的方向各自前行,有的人弄清了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只是过来体现一下教科书一般的谈恋爱。

所幸不过是,人间寻常事。

评论(5)

热度(3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