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几个零碎小片段【灵感产物/迪卡】

翻寻草稿箱找到的产物,不定期掉落一篇?很久之前写的了,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大家将就着看看

1.“深情苦,一生苦,

痴情只为无情苦。”





近来偏僻的E-48星球出现了一只恐怖的怪兽,毁灭了好几颗星球了,光之国接到通知后依旧火速派人赶往了,但是派去的几人都没有再度回来,新生代中的佼佼者泰迦也没有回来,最后传来的消息也只是这只怪兽不同寻常,与光之国所记载的所有怪物都不一样,随后就杳无音信的失踪。 



光之国为此十分头疼,赛罗跨越了好几个时空,碰碰运气似的正巧碰见了独自一人的迪迦,他邀请了迪迦,迪迦没有过多思考就同意了。






迪迦到来了看似一切都很正常的E-48星系,他与赛罗一同来的,但是刚到目的地,赛罗就不见了。他感到有股强大的力量笼罩着自己,将自己与赛罗分开了。





最后的结局不言而喻的是怪兽的死亡,迪迦和赛罗合力解救了许多被困的奥特战士,赛罗问道“这怪兽制造出内心最害怕最恐怖的一幕的本领也太高超了,他居然是诱惑着让我们自己扛不住崩溃,随后迅速将我们石化的。太阴险了!不过迪迦,你怎么这么快就破解了?要不是你,我看我也得石化。”

“哈哈哈,兴许是迪迦前辈什么也不怕呢!”

“什么也不怕倒是不可能,我倒觉得应该是迪迦前辈心理素质够强大哈哈哈,不愧是迪迦前辈呢。”

几个奥特战士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打趣道,迪迦并没有参与到这次谈话中,不过他本来就性子沉闷。

他朝着赛罗说,“我先走了。”

赛罗点点头,还没来得及挥手,迪迦就已经迅速消失不见了,“搞什么嘛,怎么又这么快就走了。”

观察的一向细腻的泰迦却沉思着说,“赛罗,你有没有觉得迪迦前辈刚才的脸色不太对劲?”

“啊,有吗,他不是一直都皮肤很白吗?”

“....当我没说,兴许是我看错了吧,迪迦前辈毕竟已经杀了那个怪兽了,应该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泰迦越说越轻,最后变成了小声嘟囔。

眼看着大部队走了,他焦急的说“哎,等等我啊!”






到一个人都没有的地方,他才敢立刻坐下。

强迫自己反复深呼吸,试图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脸色苍白的快要撑不住了的压抑感。

他看到的比他们每一个人看到的都要痛苦。

那才是真正的恐惧之源,真正的噩梦。

他为什么会这么快醒过来呢?

因为当年做那件事的时候,他就是强忍着巨大的崩溃与痛苦,亲自去做的。

所以当噩梦再次袭来,他可以最快的迅速的直面着。



卡蜜拉....

他轻轻呼出这个名字,岁月里那张宁静又恬淡的脸,仿佛也逐渐的清晰了起来。

他有些自嘲的看向自己身上皮肤的金色,尤其是最靠近他心部的金色。


“因为我没有那样的勇气

所以让我们再也不要回头”


他整理了下思绪,朝着更遥远的地方前行着。






2.“寒冷的冬季即将结束

直到春日到来为止

直到花开之前 请在那里多停留一会 

多等等我”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