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戴拿20周年信良部分整理

摘自齐藤理沙(良演员)吧


提问:我已经记了二十年了,但是你(鹤野)什么时候记着戴拿呢?

鹤野:我每天都记得!

理沙:真的吗?你什么时候记得?

鹤野:因为已经是自己了!这并不是想起来!站在分叉点的时候,我会考虑,如果是飞鸟的话会怎么做

理沙:我……

鹤野:不,不是吗?

(记录者补充)如果按照良队员的角色考虑它,飞鸟就会被立刻吐槽

理沙:我跟良队员是不一样的,但是,我想,如果作为良队员在大家面前出现的话,就必须这么做。


提问:请告诉我最终章良和飞鸟的故事,和狩矢队员去月球的故事


最终章的良和飞鸟


鹤野:最终回的剧本让我哭了,当然,我明白我是戴拿场景的最后一段拍摄,然后,乘坐α号跟爸爸一起飞翔的场景开拍了,总之我哭了


飞鸟失踪后的场景

理沙:好像哭了,所以我在调整心情的时候,你(鹤野)就去参观了,说“谢谢~”,然后你就出来了
鹤野:为什么出来了呢?被说了。(笑)

只想守护你

理沙:被拥抱的场景,不是一个很伟大的场景吗?你说“好重啊”
鹤野:我没说啊~~~
理沙:我告诉过你了,我当时已经吃过饭了~



鹤野和理沙的初次见面
小中和哉:初次见面(鹤野)就突然说“一直承蒙您的关照”
鹤野:那个,我被理沙骂了
鹤野:(理沙)参加了一个深夜成人节目,所以才会说“承蒙关照”,结果被告知“哈?”,就被说了
理沙:导演也都在听,我就停止了。我想,那就像是飞鸟和良初次见面一样吧


理沙:‘我可以吗’,有时候自己会这样想,但是今天说话的时候大家都记住了每一个故事,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珍惜你们心中小良的形象。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