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路辰x你】因为是你

设定现代路  婚礼前一天  he



你看着路辰尽心尽力的策划着婚礼的一切,而你有些愧疚,毕竟你刚从另一个世界回来。

这是属于旅者无法避免的事情,不过这次比较倒霉,在你和路辰筹备婚礼的前一个月你被临时调走了,而且这次的世界比较麻烦...你待的时间有点久。

但还好至少在婚礼前一天你能够回来。只不过那个世界的经历...不太令你愉快。

“这些都是我安排的,学妹看看哪里还需要修改。”他一如既往的温柔问你,而你还在看着他的绿眸久久无法回神。

你脑海里出现了好几个路辰....有带着你在叶塞看星空,与你携手同行的路辰;有在乐园希望我答应他做三天情侣的路辰;还有....万物复苏....

路辰将手在你眼前晃了一晃,轻笑着,“你怎么啦....”

你立刻回神,对发呆表示歉意,然后草草的看了一眼路辰安排的明日婚礼流程,一切都很完美,也很符合路辰的性格,你满意的点点头。

路辰似是看出了你的兴致不高,将安排表合上,思索的看着你,“唔,是这次的旅行不太愉快吗,我看你好像今天回来一直在发呆,可以和我说说吗?”

你不知道该这么说。这次的旅途是继灵界之后的世界,灵界悲惨的结局在你脑海中根深蒂固,而这次的世界也不能幸免,你不可避免的被影响到了情绪,即使明天是你和路辰的婚礼,你还是无法立刻的恢复到婚礼的喜悦。

‘学长....我是不是一个...不太称职的新娘?’你鼓起勇气,有些不太确定的说。

路辰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不过只是楞了一下,立刻笑吟吟的说,“的确有些不太称职呢...比如说,还在叫我学长吗?”

你抬头和他充满笑意的脸对视,你有些害羞的喊着,“嗯...路辰....”

他将你松散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温柔的声音传来,“别多想,你是最美丽的新娘,也是我唯一的新娘。”

你抱住了他,他的呼吸声离你近在咫尺,他也环上你的腰,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今天才刚回来,你也累了吧,早点休息。明天..会是最完美的婚礼,我保证。”






你这一晚却是一夜无眠。

你也不知道你这是怎么了,一整晚你都没有睡好,脑子里全是乱哄哄的各个世界的景象,以至于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甚至还是无精打采的。

你换上了洁白无瑕的婚纱,你用手指抚摸着婚纱,由于黑眼圈的原因,你特地叮嘱化妆师给你遮一下,你在梳妆镜前看着美丽的自己,外面的敲门声应声而至。

“我可以进来吗?”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你屏退了周围的化妆师和闲杂人等。路辰走了进来,燕尾服将他的身材称的修长,你也一时之间有些沉迷美色,看的时间有些久。

他帮我掩了下没弄好的头纱,“怎么又看着我发了呆。”

你微微摇摇头,不敢幅度太大怕头纱掉落。

“该出去了,我美丽的新娘。”




因为特殊原因,所以你挽着的是叶瑄老师的手,他看起来也刚从某个世界回来,看着你只是无限的叹息,“没想到这么快你都要嫁人了....”

你感激的看着他,叶瑄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你忐忑的走进了现场,走在了红毯上,而红毯的尽头是路辰。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米,但是你每一步都走的很缓慢,感觉红毯的尽头被无限拉长了。

你回想起那个夜晚,叶塞的路辰也是这样,让你一步一步的向天梯走去,四周皆是星辰,而天地之间只有你与他。

路辰这次的婚礼筹备的也很完美,四周仍然以路辰最爱的星星做点缀,散发出光芒,你晃神之间以为回到了叶塞。

走到尽头的时候,他掀开了你的头纱,然后看着你的眼睛说。

“我所爱慕的女孩子,就像从天而降的星星,温柔,果决又耀眼。”

这是叶塞路辰对你说过的话,你还来不及反应,他便吻了上来。这个吻虽然只是浅尝而止,但他的手一直紧紧的抓住你。

还没等你开口问路辰是怎么知道.....在司仪说流程的时候,路辰忽然眼里都是黠意的悄悄的对你说,我希望——

“雨水不要侵袭你,强风不该压迫你。”

这是灵界的路辰对你说过的话,在你充满震惊的目光中,路辰只是笑着。

到了台下换衣服时,他才犹如恶作剧般的笑道,“这都是昨晚安排表里的台词,你没看到吗?”你羞愧的脸红,昨晚的确,你只是草草的看一眼。

“可是...你是怎么....?”

他将食指放在嘴上,示意你不要在问下去了。

路辰应该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吧,犹如你是旅者一样,只是他的这个小秘密还没有告诉你而已。





他其实都知道的。你在那无数个世界中,经历的无数个你与不同的他的结局。

无数个平行世界的你和他,虽然大多情况下都难以幸福。

但是,在现代这个世界,你们是幸福的。

“晨星从天空中坠落,是为了见你。”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