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

For you【迪卡/短篇/意想不到系列】

为了庆祝粉丝破百的礼物!~有关迪卡点梗可私信,如果有的梗我没法写,婉拒了但你真的非常想看的话可以约稿。

当他发现,他这一辈子原都是活在虚假中。

设定:有点qi点龙傲天男主的感觉哈哈哈




他眼前只感觉到全是鲜血,下一刻,忽的许多文字迅速从他眼前飞过,“啊男主这就不行了啊”,“男主快点醒过来然后继续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啊”,“这个星际男主停留了好久啊”“奇怪,迪迦这种级别的人物按理来说应该已经登顶了啊”




他一个字也看不懂。

恍惚间还有一句极为重要的话飞过眼前,“今天也是等卡蜜拉戏份的一天”

“前面的你死心吧,卡蜜拉只是新手村的一个配角而已,本作品无cp线的”

卡蜜拉...?

他忽然开始头痛欲裂。

生理与心理双重的痛苦死死的缠住他,痛苦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

当他再次平静下来的时候,那些异样的情绪都已经散为云烟,但是迪迦的直觉告诉他,他一定丢失了一些东西。




此时眼前有漂浮出那些奇怪的文字,“真想穿越进里面告诉男主,这个怪兽的弱点是耳朵”“哈哈哈哈我也想这么做,剧情快点发展吧”“我本以为是个种马文,结果是个无cp的清流 不过追了三年了 还是舍不得放弃的”

他瞬间发射了哉佩利敖光线,却是为了吸引怪兽的注意,瞬移到它身旁,用力掰断了他的耳朵。

“我靠,男主这也太猛了吧”“不愧是迪神,居然一眼就知道这个怪兽的弱点是耳朵”

迪迦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眼前浮过的文字。

他还是不懂。

但他似乎领悟了一些,自己似乎是被作为观察对象,而这些文字则是观察者发出的,里面的男主似乎就是自己。

“男主搞快点,快去下一个星系”,“话说啥时候大结局啊,都快一千万字了,下一个星系是不是最终决战了啊?”“呜呜呜我的女鹅卡蜜拉真就再也不会出现了呗...我的迪卡...心碎”

“迪卡cpf烦不烦啊,从卡蜜拉在新手村死了以后,往后的几百万字统统都与卡蜜拉无关了,能不能别ky了啊”

“就是啊,说了一万遍了男主要搞事业,怎么会拘泥于情爱,卡蜜拉只是个男主度过新手村的工具而已。”

迪迦一直只是冷静的分析这些文字,但是刹那间他却忽然脱口而出“不是。”

连他自己也不懂,这种情绪为何而来。



而弹幕忽然安静了一瞬间,“迪殿啥意思啊,咋没头没尾来句不是啊”

“迪殿今天好奇怪哎,自从被那个怪兽重伤了以后,整个人都变的有些奇怪,刚才明明没事了但是却一直站着不动”

“迪殿的心思你别猜 高岭之花谁知道啥意思啊”

“哈哈哈你说的也是,迪迦毕竟那么高冷。”





迪迦在此地稍作休息调整,他闭上眼睛却是怎么也睡不着。

“卡蜜拉”三个字在他脑海中不断涌现,反反复复的提醒他。

新手村...是指他刚开始的地方吗。

不,不是出生的猎户星云....是地球。

有什么远去的记忆逐渐在回归,有什么尘封了几千万年的事实变的清晰了起来。




“我爱着你,而你也曾,爱着我。”有一个女人抚摸着一个人类的脸,深情款款的说着,眼里看的却是另一个人。

这个人...

分明同他长得一模一样。

他恍惚中吐出她的名字,“卡...蜜拉...”

一道金光包围着他,他瞬间消失不见,连同那些奇怪的弹幕,都仿佛消失不见。




“居然有人能自己苏醒意识,真是了不起啊。”

“叫你过来是想办法解决的,不是让你感叹人家多牛逼的。”

两个身穿制服的一男一女吵了起来,“拜托,qi点男主千千万,这还是第一个有了自己意识的,又没有先例,我又不是神,我怎么解决啊。”

“那你说怎么办,眼前这个气运之子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全方位登顶了,总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吧。”

没等他们继续吵下去,迪迦已经观察他们很久了。

“嘶....男主什么时候醒的啊”她瞪了旁边的男的一眼,然后换上了甜美的微笑看着迪迦,“额..是这样的,我叫10037,他是10029,我们的任务是维持时空稳定。”

迪迦若有所思的提问说,“可你们看着好像不像光之国的人。”

“不不不,光之国,哦不对,是你目前为止所认知到达的整个大宇宙,在我们那里,都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时空而已。每个时空都会有好几个男主,气运之子,速成龙傲天,总之就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那种,你是其中之一。”

“那.....”没等迪迦继续开口提问,她就已经继续自顾自的说下去,“按理来说,你是不会也不能苏醒自己的意识的,因为你的一切都已经被创造一切的主神设定好了,你所遇到的一切人或事,都是早就设定好的,类似程度一样的东西。”

他这次有机会开口了,他说话有些沙哑,“包括我当时先是堕暗,随后又弃暗投明封印了卡蜜拉他们...这件事....也是吗。”

在迪迦看不出神情的说话声中,她默默的点了头,“额...其实,正如你刚才所见的,地球只是你身为气运之子开始漫漫长路的第一站而已,包括你后面所经历的各个星系,都是路上的旅程而已。”







他就说....他那时怎么会无缘无故的,莫名其妙的选择了光明,封印了卡蜜拉,而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总会感到模糊。

原来一切都是设定好了的。

他只是个被操控的机器。

“那为什么,我会想不起这份记忆。”

另一个男子蹙眉说道,“因为鉴于你这个时空容量太大,你已经没有办法承载那么多记忆,所以会自动淡化你许多事情的记忆,模糊掉你的印象。”





原来全是假的。




ps:本人从去年5月开始就很忙,更新频率自然也不能和以前一样几乎每天一篇迪卡,我只能说每月写几篇都见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有空想把文搬去微博来着,但是微博好像看得人更少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